最新消息

德瑪科技台中分公司搬遷開幕茶會
2018-09-10

德瑪科技於2011年設立台中分公司辦公室,提供中南部地區客戶之技術支援與維修保養服務,除有效地縮短事件反應時間外,更以提供客戶快速諮詢窗口為訴求,達到“To be Reachable Anytime Anywhere.”的服務宗旨。

 

成立至今近10年的時間,除技術實力與事件應變處理能力的精進,同時也累積了不少中南部地區的客戶。為能更全面性的提供專案支援服務,以及新專案需求規劃與諮詢,德瑪科技在今年將辦公室搬遷至台中市西屯區,並擴編業務、行政,及技術支援部門,組成一個全新的團隊。

 

為此我們於9月7日於台中分公司辦公室舉行一場小型開幕茶會,特地邀請到Avaya台灣區總經理、Channel Manager,和Account Manager,以及中華電信台中營運處兩位長官蒞臨。

為使總公司與台中分公司的聯繫與會議進行更順暢,已分別將台北和台中的遠端視訊會議空間建置完成,茶會當天也於利用遠端視訊系統進行一段簡短的遠端視訊Demo。

 

德瑪科技將繼續秉持著高度熱忱,以最專業的態度為客戶服務,未來台中分公司的團隊也將更貼近中南部的客戶,提供更有效率諮詢及協助。

replika klockor

台中分公司相關聯絡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51號15樓之6

電話:04-23161596

replique montre de luxe

活動剪影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