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vaya第九次榮獲Gartner統一通信魔力象限領導者及2019年客戶選擇獎
2019-05-15

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近日,全球通信與合作解決方案的領導企業Avaya控股公司(NYSE: AVYA)宣佈,Avaya榮獲2019年4月Gartner Peer Insights統一通信客戶選擇獎。Gartner對統一通信(UC)解決方案(設備、軟體和服務)的定義是有助於應用多種企業通信方法實現全面統一的通信體驗,該解決方案需整合多種通信管道、網路與系統及IT業務應用,某些情况下,還要整合消費者應用和設備。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選擇獎是基於曾經購買、實施或使用產品或服務的專業用戶的反應和評估而確定的。

Avaya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im Chirico表示:“非常榮幸再次獲得Gartner Peer Insights統一通信客戶選擇獎!這也證明我們在以客戶為主導的創新方面繼續取得了進展,感謝客戶和合作夥伴認可我們的統一通信服務,並在Gartner Peer Insights平臺上積極回饋意見。”

Swiss online patek philippe replicaUK at affordable prices for men and women.
You can buy US 2023 breitling replica watches online. Fast shipping. Quality guarantee.

Avaya IX Workplace統一通信解決方案把呼叫、簡訊、會議和團隊合作全部綜合到一個易用的平臺上,在降低複雜性的同時,降低採用多個解決方案的安全風險和生產力損耗,使企業通信合作和生產力更上一層樓。通過該解決方案,企業不同的團隊之間可以無縫高效地溝通,從而更有力地支持客戶,提升客戶的品牌忠誠度。Avaya IX Work-place能够根據客戶需求進行部署,既可以實地部署,也可以部署在私有、公有或混合雲中。

 

此外,Avaya還入選了2018年度Gartner統一通信魔力象限的領導者,這是Avaya第九次入圍Gartner統一通信領導者象限。全球已有超過130000客戶借助Avaya解決方案來為客戶和員工提供安全的智慧連接,包括95%的《財富》500强企業。

 

Gartner將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選擇獎定義為“經過市場檢驗、獲得專業用戶認可的企業”。為了確保評估的公正性,Gartner採用了嚴格的評選標準。

 

來自2019 Gartner Peer Reviews的客戶評論

Avaya的獲獎解决方案得到了各行各業客户的高度讚譽,包括金融服務、製造、科技、飯店、醫療等行業::

•      Avaya展示了真正的合作夥伴關係,提供了出色的服務。

•      滿意度最高!Avaya長期以來都擁有很高的客戶滿意度。相信憑藉企業創新和新技術部署,它會成為更好的行業領袖。

•      傑出的業務合作夥伴,傑出的產品。

•      在一個統一平臺上管理語音、視頻、電子郵件和簡訊通信,提供了更具活力、更加客觀的通信體驗。

•      非常適合小企業的通信解決方案,具有一些出眾的功能…尤其是通過雲提供的卓越移動性。

•      為企業帶來增值價值。我擁有了統一通信,也同時擁有了卓越的靈活性和效能。

•      Avaya的資深專業服務團隊很給力,我們對原有系統升級進行地非常順利。

•      客戶支援很棒,很及時。平臺排障簡單,管理簡便。

以上客戶評論來自2019 Gartner Peer Reviews,Gartner Peer Insights的評論是最終用戶基於自身體驗而形成的主觀意見,並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屬機构的看法。

Hope you buy high quality fake rolex watches US here with less money.
Buy 1:1 UK replica watches from the online store.

*資料來源: https://www.avaya.com/en/about-avaya/newsroom/pr-us-190418/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