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會議預約管理系統是企業不可或缺的投資!
2019-12-06

企業正在面臨的挑戰與問題:

 

1.會議室空間永遠不夠使用

2.人工或行事曆方式無法有效管理

3.會議室使用投資效益、坪效成本如何數據化分析

4.會議室內的資產如何有效管理(例如: 電話語音會議、視訊會議設備等)

If you like forever classic fake watches, you cannot miss the best replica breitling watches UK.
Best UK fake watches online are worth having.

 

 

企業的會議空間正在快速增長

在大型辦公樓中,一個會議室管理人員要負責近百間會議室的使用、管理和維護,如此之多的會議室,功能極其複雜,如何實現集中管理和會議預約管理將是體現整個空間智慧化的重要部分,以使您的工作場所在所有會議空間在使用上更加高效且易於協作。因此,客戶選擇了擁有豐富專案建置與維護經驗的德瑪科技,為其量身打造了獨特的卓越解決方案。

You cannot miss best UK fausse montre watches with Swiss movements! Place an order online quickly!
You can buy 2023 best repliki breitling watches UK from the shop online.

 

會議室監控和排程系統

為了改善工作流程與達到高效管理,與客戶本身已導入的Microsoft Exchange®做整合,德瑪科技將設備通過智慧管理平台與系統進行連接,獲取會議室每台設備的全部使用訊息,使管理人員能夠即時的追蹤和監控,並能做資料收集與分析每個空間的數據,從而做出全面的決策;如今,員工想使用會議室時,可以通過Microsoft安排會議,或到會議室外查看上頭安裝的會議預約面板直接預約,面板上顯示了當前會議室的使用狀況,會議正在進行、正被佔用、空閒等狀態,不需開門進入查看而打擾到會議室內的活動,且會議預約無需向會議室管理員申請,只需通過一封郵件,即可預約了會議室同時又通知了參加會議的人員相關的時間、地點與內容。

 

連接人,空間和技術,提供給您正確的解決方案

現代工作場所節奏快,靈活多變,您是否正在尋求一種更輕鬆更高效的方式來安排預訂公司的各種會議?您想即刻找到可使用會議室時卻遇到麻煩,亦或因為他人晚取消預訂的會議室而影響了您的使用,都是常碰到的問題。企業運作強調團隊合作,一般多是透過會議模式彼此溝通,以利後續經營決策,因此,會議的效率越高,越能加快決策速度以回應市場。會議預約方案,將有效解決企業會議室使用過程中常見的問題。

The reliable website provides best quality replica omega watches UK: De 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and Constellation.
You can possess cheap and luxury UK replica watches if you intensively read the website.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