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德瑪攜手IR Prognosis 為大型企業“保駕護航”,讓您保持主動狀態並擁有絕佳的用戶體驗!
2020-06-04

隨著工作場所中統一通信與協作(Unified Communication & Collaboration) 應用程序的使用不斷增加,專注於協助這些應用程序工具的企業脫穎而出,特別是支持當前的雲過度、視頻會議和移動設備辦公環境的企業。德瑪科技以用戶需求為出發點,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解決方案。今年度啟動與知名品牌IR合作,基於Avaya統一通訊系統、客服中心系統、視訊系統等系列產品,為客戶提供監控、排障和優化關鍵系統等加值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解決方案。

 

自2009年以來,Avaya一直與IR合作,為客戶提供具有戰略價值的技術服務。IR Prognosis 是實時體驗測量軟體,能讓Avaya客戶全面洞悉其統一通訊系統(UC)和聯絡中心系統(CC),實現最大化的投資回報。現在,IR將與德瑪科技一起為企業提供完整的性能體驗管理服務,為IT團隊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科技時代通過智能軟體提高生產力和工作效率並節省成本,以證明IT團隊在企業中不可或缺的價值。

You can buy best 2023 panerai fake watches UK here with low price and high quality.
Do not miss the 1:1 UK perfect breitling replica watches. Place an order online and fast shipping.

 

 

 

Prognosis憑藉其獨特的無Probe設計,快速部署和多供應商兼容性等特點,使其解決方案已被全球企業和服務提供商用於管理超過1700萬個UC端點。Prognosis使企業能夠深入探究其基礎架構,以幫助他們在產生重大問題之前主動識別並解決語音和視訊質量等問題。

 

 

比如數字化工作環境中的UC和CC應用程序,可以通過IR Prognosis全面了解您的投資情況。為了實現預期的ROI,您需要準確地衡量協作工具能實現的效益,否則工具本身將是個擺設。UC系統的監控和排障與公司的網路設備同等重要,能幫助您實現更高的生產力、更少的宕機時間和更高品質的語音與視訊質量。不僅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根本原因,而且可以預測並判斷問題將要發生的時間,這就是為什麼UC系統的監控與排障如此重要的原因。無論公司規模大小,都可以提供詳細的性能分析報告,Prognosis是您的公司的投資保障。

 

 

 

 

 

無論您的UC環境是本地部署、雲部署還是混合部署,我們與IR一起,幫助您實現輕鬆監控與排障,優化複雜的UC系統,並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如需Demo或測試需求,請聯絡我們頁面填寫留言表單,或撥打+886-2-7718-8241,我們將由專員盡速為您服務。讓我們一鍵解決您的統一通信與協作(Unified Communication & Collaboration)難題!

Shop around. The best Swiss iwc fake watches UK with high quality are here. Read more details if you want.
Wish you buy UK cheap rolex replica watches from the discounted website. They are suitable for both men and wome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