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未來工作新常態: 安全可靠的遠距辦公策略
2020-08-07

面對全球疫情的困境,遠距辦公與會議協作需求越來越龐大,一套方便快速、安全穩定的智慧通訊辦公應用方案成為最急迫的需求

 

 

疫情為人們的工作模式帶來了變革,許多企業已紛紛轉向遠端工作模式,以維持企業營運同時保持競爭力。疫情終究會過去,這不是為了抗疫而去做的應變措施,而是未來再度面臨緊急狀況時,能夠即時應對與快速的部署。如今,唯有不斷增強數位力,才能提升效率與應變力,並能更好地把團隊、產品服務、客戶連接起來。

AAA 2023 rolex replica watches UK can be found from the online store. All the collections are available.
Swiss official fake rolex watches UK for sale are cheap for men and women.

 

 

 

簡單易用、随時隨地進行通訊與協作

 

企業該如何快速地成功建立一個性能強大、操作簡單的實時通訊和團隊協作一體化的系統呢?企業須盡快規劃遠距工作的硬體設備與建置合作平台。整體化的統一通訊體驗,將通訊功能崁入員工日常使用的行動裝置,把呼叫、訊息、會議和團隊合作全部綜合到一個易用的平臺上,不管是在桌面,還是在瀏覽器、行動裝置或室內系統上,運行表現都一樣完美,您可以輕而易舉地查看聯繫人列表、點擊通話、發起視訊通話、或者安排和加入會議,讓通訊系統真正適應員工的工作方式。

 

 

降低營運成本,推動業務增長

 

當員工在不同設備來回切換時,能無縫地與員工的電話、平板電腦或智慧設備相容,也會依個人設置確保最佳通訊體驗,除了方便企業統一管理,更能大大提升效率。首先,企業總部與分公司之間不再侷限單一地點會議模式,有效節省移動的時間及成本。第二,許多企業的外勤人員逐漸增加,因此行動辦公是目前企業會議的趨勢,如此一來各種情境之下都能有效地進行會議。

 

 

簡化通訊,安全可靠

 

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環境以存取企業內部的應用程式以及資料,已成重要課題。在降低複雜性的同時,採用多個解決方案的安全風險和生產力損耗問題也隨之解決,使企業通訊合作和生產力更上一層樓。通過該解決方案,企業不同的團隊之間可以無縫高效地溝通,從而更有力地支持客戶,提升客戶的品牌忠誠度。病毒帶來恐慌,卻也帶來新的改變,如今,正是考量導入的最佳時機。德瑪科技提供完整通訊、會議與協作方案來協助企業共同度過難關,除了因應現況,也能夠更加有效提升整體溝通與會議效率。

The discounted online store provides wholesale rolex replica watches UK with Swiss movements.
Place an order for UK cheap replica rolex watches online is convenient and guaranteed.

 

 

關於德瑪

 

德瑪科技為美商亞美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認可之授權鑽石級合作夥伴,主要代理銷售世界頂級品牌Avaya網路式交換機系統、統一通訊系統、協同作業系統、客服中心系統、視訊系統、網路設備及週邊相關產品。如有需求,歡迎來電或至聯絡我們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為您服務,謝謝!

台北總公司 +886-2-7718-8241 | 台中分公司 +886-4-2316-1596  | 高雄辦事處 +886-7-5589970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