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vaya攜手Google共同探討智慧行動辦公實現與未來
2020-09-10

109年9月10日,Avaya攜手Google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研討會” 智慧行動辦公實現與未來”。德瑪科技也受邀參與這場智慧化溝通盛事,與客戶和業界先進共同探討與分享如何加速企業數位化轉型。

 

 

 


讓企業通訊走向智慧辦公

 

面向 5G 和萬物互聯的新時代,先進的網路條件和智慧的終端促使企業通訊和聯絡中心提出更智慧、更便捷的各種聯絡需求。面向企業通訊領域,AI 的引入已經成為趨勢。在大數據分析背景下,採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技術挖掘數據價值,實現對客戶服務的精準匹配,並融入增強現實等技術,是未來聯絡中心的核心發展方向。因此,Avaya 的聯絡中心也在積極引入 AI 能力,透過結合Google Cloud的運算資源,強大的AI以及資料服務,Google CCAI與Avaya Contact Center Solution整合,協助企業透過客戶的進線過程,更了解客戶的需求,分析客戶的使用狀態以改善客戶體驗,進一步提升客戶滿意度

Wish you find your UK best replica breitling watches online.
Cheap Swiss omega fake watches UK with best movements are suited for men and women.

 


智慧化全連接平台賦能企業通訊應用,滿足多樣化業務場景應用

 

Aragon Research首席分析師Jim Lundy在報告中指出:“作為雲和本地UCC解決方案以及聯絡中心解決方案提供商,Avaya通過創新的技術,將其高度彈性的核心平台整合到雲解決方案當中,並對基本通訊與協作等功能提供了完美的支援,基於Avaya的雲、當地語系化部署和混合部署等解決方案,企業可以靈活的選擇與自身需求契合的解決方案。”

與此同時,Aragon Research預計,到2022年,團隊協作與雲端會議市場將會合為一體,Avaya的解決方案將為各類企業提供符合其需求的統一方案,無論是中小型企業還是全球性企業都可以從中獲取收益。通過Avaya領先的通訊能力和先進的解決方案,對於企業的發展提供強大的助力。

 

 


數位轉型從整合內部著手,創造商業價值

 

數位轉型已成為不可忽視的全球性趨勢。Avaya認為,數位轉型並不是簡單地用機器替代人工這樣的方法縮減成本,應從整合內部流程著手,不僅幫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同時還能夠用高效的方式讓內部員工提高生產效率、再造商業價值,從而提升最終客戶的滿意度。

 

2023 Reino Unido perfectas réplicas de relojes Cartier con alta calidad a la venta.
Las mejores réplicas de relojes 1:1 del Reino Unido con descuento en la tienda en línea. Envío rápido. Garantía de devolución de dinero.

 

 

關於德瑪

 

德瑪科技為美商亞美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認可之授權鑽石級合作夥伴,主要代理銷售世界頂級品牌Avaya網路式交換機系統、統一通訊系統、協同作業系統、客服中心系統、視訊系統、網路設備及週邊相關產品。如有需求,歡迎來電或至聯絡我們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為您服務,謝謝!

台北總公司 +886-2-7718-8241 | 台中分公司 +886-4-2316-1596  | 高雄辦事處 +886-7-5589970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