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 德瑪科技 「睡」末年終尾牙
2021-01-21

德瑪科技2021年終歲末尾牙於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熱烈展開

 

今年主題「睡衣趴」,到場的AVAYA及中華電信來賓也都換上了睡衣與德瑪科技的每一位同仁共度這悠閒放鬆的「睡衣時刻」。

 

 

德瑪總經理於年度尾牙活動表示

:「在2020這波動的一年,德瑪科技無論是在組織與業務上都有良好的斬獲,更在大中華區更是獲得了代理商 Avaya鑽石夥伴的殊榮,

而這些漂亮的成績單是屬於德瑪科技全體員工!

無論是業務、規劃、工程團隊或行政中心的同仁們,由於大家齊心,並積極於自已的崗位上做出改變,德瑪科技才有2020亮眼的成績單。」

UK cheap super clone watches with high quality for men and women online.
Where can you buy cheap breitling replica watches UK? Swiss fake Breitling online store can be a good choice.

 

 

德瑪科技也在去年加入了八位新血,期盼能帶給公司不同的想法及創意

也期許今年能在不同的專業領域上看到更多德瑪的影子。

而現場在兩位主持人活動帶領下,玩的刺激又精彩,讓德瑪科技尾牙在大家的歡笑聲劃下圓滿句點。

這在也祝福大家:牛年大吉 牛轉錢坤 鼠氣全消

Cheap UK fake rolex watches with Swiss movements are worth having.
The Swiss knockoff website provides male and female wearers best Swiss replica watches UK online.

 

 

關於德瑪

 

德瑪科技為美商亞美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認可之授權鑽石級合作夥伴,主要代理銷售世界頂級品牌Avaya網路式交換機系統、統一通訊系統、協同作業系統、客服中心系統、視訊系統、網路設備及週邊相關產品。如有需求,歡迎來電或至聯絡我們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為您服務,謝謝!

台北總公司 +886-2-7718-8241 | 台中分公司 +886-4-2316-1596  | 高雄辦事處 +886-7-5589970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