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創新及客戶體驗成功推動企業數位化轉型
2019-04-12

在現下全球皆進行數位化轉型的環境中,各產業及企業無不希望居領先地位,能夠最快速、最有效率完成轉型的組織,才能夠長久生存,不被瞬息萬變的市場所淘汰或取代。

 

而「創新」即為企業轉型與永續經營的一大要素,根據IDC的調查可見,創新對於推動業務發展極為重要,2018和2019年的資料更偏重市場的重要產業,將創新當做高級管理的重要 KPI。

 

 

另外,客戶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也將成為企業數位化轉型中不可或缺的因素,因客戶所有交易、學習,或溝通行為皆在新型態的環境下有重大轉變,隨著時間推演,適應不同的商業模式已成為必要;為滿足客戶在追求更簡便及豐富的生活,審視及回應其需求絕對是首要任務.

 

 

德瑪科技針對以上「創新」及「客戶體驗」兩點能夠帶給您成功數位化轉型的推力。無論是協助由您的組織內外、合作夥伴,甚至由客戶的思想為來源尋找創新的元素,或進一步提供您實現轉型的工具,例如打造能夠為業務帶來靈活性、簡單且快速的平台,或將應用程式嵌入式管理單元,節省開放新客戶體驗應用程式的時間和開支等,我們都將是您得以信賴的合作對象。

 

而對於各產業客戶體驗我們一直以來都相當重視,除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外,實際體驗及感受其帶來的效益和成果,才是在現下轉型時代所追求的模式。德瑪科技現提供UC功能性驗證測試,測試與Avaya Aura SIP相容性,包含語音、視訊及協同作業,有助於客戶規劃及佈建企業內部通訊,並提供通訊運用諮詢服務。實地感受使用經驗,我們有信心在優質的體驗下帶出最有價值的服務。

 

*UC功能性驗證測試需求請於聯絡我們頁面填寫留言表單,或撥打+886-2-7718-8241,我們將由專員盡速為您服務!

You cannot miss best UK rolex replica watches with Swiss movements! Place an order online quickly!
You can buy 2023 best replica omega watches UK from the shop online.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