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德瑪

德瑪科技為美商亞美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認可之授權鑽石級合作夥伴,主要代理銷售世界頂級品牌Avaya網路式交換機系統、統一通訊系統、協同作業系統、客服中心系統、視訊系統、網路設備及週邊相關產品。

To Be Reachable

Anytime Anywhere

「服務」 是德瑪科技的核心價值,在德瑪業務團隊提供最完善的配置之下,技術服務部門更用其專業知識及服務熱忱來全力支持安裝整合及維護維修作業,使客戶能享有新科技所附加的競爭優勢及價值。實現 ”To Be Reachable Anytime Anywhere” 讓企業能縮短決策反應時間,快速因應市場競爭,掌握獲利先機。

售前規畫團隊亦是德瑪科技一大核心競爭力。對於客戶需求、環境狀況及限制給予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及建議,實際協助客戶在該建置規畫下能有最符合需求、提高產值或工作效益的價值,是德瑪科技作為Avaya銷售代理商的最高宗旨。

德瑪大事紀

2004

 

2006

 

2011

 

2012

 

2013

 

2013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