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情境影片>Avaya Spaces 帶您邁入遠端辦公時代
2021-08-06

什麼是新型態混合辦公模式?企業該如何建立政策與工作流程?應採用哪種遠距辦公方案來為未來的工作做好準備?兼顧安全性且支持所需要的設備和工具又應該怎麼選擇呢?

 

就在沒多久前,您的公司對視訊會議和協作工具也許還所求不多。但現在,沒了它們公司可能就無法存活。這個新世界充滿未知和意外,對靈活性的要求自然遠勝從前。許多人以前沒有進行過遠端工作,因此他們沒有如何高效地進行工作的經驗。通過制定混合辦公室的方案,確保員工能遵循正確的準則,且不因為管理太多不同的通訊工具而感到疲勞,確保您的員工健康安全,企業業務穩步邁進。

 

Avaya Spaces是一種提供日常協作與會議工具的解決方案,可連接工作流程以改善客戶和員工體驗,並與現有的廣泛企業生態系統結合。員工可以靈活地在辦公室或其他任何地方使用他們執行工作所需的工具,確保員工與他們的團隊能在不同情境中,依舊能進行會議、共同協作及完善的工作流程,讓工作效率事半功倍,打造更有彈性、效率的遠端安全工作環境。

Swiss AAA replica watches UK for sale are worth having. You can place an order online conveniently and efficiently.
Buy best UK omega replica watches online. Fast shipping. Quality guarantee.

 

資料久留存的雲空間
在線討論的主題,不管是一對一或群組聊天室都能使用Avaya Spaces 將人員、內容和通訊融合在一起的技術。在這些不同的聊天室中,您的團隊可以經由網路隨時討論、開會、召集工作小組。


在線對話
即使不在線時也可以繼續話題討論,然後從任何設備上恢復對話的進行從手機、平板到您的筆電,Avaya Spaces App 都提供具有商務應用的安全性和管理優勢。


線上會議
通過面對面的高畫質視訊,提高生產力並拉近團隊間的密切合作與默契。 目前已經支援 40個國家/地區進行本地電話撥入。


One APP 協作
不再需要由多個工具去找尋資料,如電子郵件、或多個應用APP 搜索最新消息更新和文件。 ONE APP–Avaya Spaces,讓您一次性進行團隊小組工作時所需的文件發佈、聊天討論和開會。


管理
隨時掌握跨團隊協調工作,分配任務和追踪項目進度,全都在您的個人空間中進行。


個人化行事曆儀錶板
讓人一目了然,可快速瀏覽當日活動排程。


任務分配與管理
指定成員、分配任務,並可重新分配,註明任務完成,及在分享檔案上加註等更進階的工作細項。


訪客會議體驗最佳化
以最大的訪客參與會議彈性,例如偶發性參與來賓不須建立帳號,選擇只有聲音不加入視訊等等彈性,讓訪客能更快速建立會議,參與體驗。


健全的資安管理機制

包括 GDPR合規、保留標記和保留原則等等,讓您能安心使用Avaya Spaces 服務。


順暢HTML 協作與 WebRTC 模式 (無需臨時訪客下載APP)
 

With Swiss reliable movements, UK best fake watches for men and women are on hot sale.
Waterproof cheap replica omega watches UK are available.

 

 

 

replica orologi di lusso

 

關於德瑪

 

德瑪科技為美商亞美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認可之授權鑽石級合作夥伴,主要代理銷售世界頂級品牌Avaya網路式交換機系統、統一通訊系統、協同作業系統、客服中心系統、視訊系統、網路設備及週邊相關產品。如有需求,歡迎來電或至聯絡我們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為您服務,謝謝!

台北總公司 +886-2-7718-8241 | 台中分公司 +886-4-2316-1596  | 高雄辦事處 +886-7-5589970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