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vaya連續四年被Aragon Research Globe™評為統一通信與協作領導者
2021-09-03

近日,Aragon Research Globe根據企業制定的戰略完成度及其所帶來的效益,將聯絡中心、統一通信和雲業務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Avaya 評為2021年統一通信與協作(UC&C)的領導廠商。

 

 

Avaya OneCloud™ UCaaS 解決方案與傳統的視頻會議不同,它支持沉浸式的持續在線協作,幫助企業通過連貫的多重體驗協作,來應對後疫情時代遠程辦公和混合辦公所帶來的挑戰。隨著新的混合辦公模式逐漸流行,Avaya致力於交叉職能團隊的跨部門、跨地點協作,並設法幫助用戶由於缺乏Avaya相關的創新應用而所產生的視頻通話疲勞。

 

由Aragon Research首席分析師Jim Lundy撰寫的報告指出,作為Avaya OneCloud的核心單元UCaaS提供了一系列廣泛的UC&C產品,既可雲端部署,也能本地自建。

You can buy best quality UK cartier fake watches with cheap prices from online store. All the hot models are available.
2023 top replica watches UK are in stock. You can possess best fake watches with less money.

Lundy表示:“Avaya Cloud Office™ 借力RingCentral的支持,在Avaya龐大的合作夥伴中廣受歡迎,並被普遍接納。Avaya Spaces® 作為Avaya的原生平台,提供了包括會議、消息和語音在內的一套完整的UC&C解決方案;Spaces采用模塊化的CPaaS基礎架構設計,可組合,可定制,讓企業能快速構建服務於垂直市場或工作流的必要的先進體驗。”

 

Aragon Research預計到2023年,“人機對話以及人與聊天機器人的對話的各自所占比例將接近1:1。”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技術以新的方式應用於Avaya的OneCloud體驗平台,帶來更富個性的、即時的深層互動。例如,在統一通信(UCaaS)產品中率先運用AI技術,來加強視覺、聽覺和協作性體驗的影響和價值。報告指出:“Avaya已經把人工智能納入了其整體UC&C戰略重心,它與NVIDIA的合作夥伴關系是其它公司最有可能效仿的一項重要舉措。”

 

Avaya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官Anthony Bartolo表示:“企業想要贏得激烈的市場競爭,就要從現在開始積極擁抱新技術,采用新的方式同客戶和員工進行協作和互動。不管員工是在辦公室、居家還是移動辦公,安全、可靠、體驗卓越的工作流協作解決方案都是企業及其客戶的堅實後盾。Avaya 聚焦Total Experience (全體驗)”,整合Customer experience(客戶體驗)、Employee experience(員工體驗)、User experience(最終用戶體驗)、Multi-experience(多元體驗)之間的聯系,並通過Avaya OneCloud 幫助企業達成“隨時隨地”辦公的迫切需求。 

 

Aragon Research首席分析師Jim Lundy指出:“今天,全球各個行業都迫切需要加速遠程辦公模式的部署,而企業支持內部遠程辦公的最佳方式,就是選擇UC&C平台的通信模式。Avaya將高彈性的核心平台應用於自己的雲產品,並通過其日益成長的智慧視頻產品線精準滿足企業的遠程數字化辦公需求。””

 

Aragon Research Globe是一種市場評估工具,能以圖形化的方式呈現Aragon Research對特定市場及其組件供應商的評價。在此次評估中,Aragon Research從有利於特定市場的各參與廠商之間的比較性評估的三個基準維度出發,對專注各種形式的通信與協作的16家主要市場供應商加以考察。其中,“領導者”稱譽代表了企業擁有與行業方向和市場需求相一致的綜合戰略,並能有效執行這些戰略。

Forever perfect UK fake watches for males and females.
For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about best Swiss cartier replica watches UK, you can browse this website.

 

 

關於德瑪

 

德瑪科技為美商亞美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認可之授權鑽石級合作夥伴,主要代理銷售世界頂級品牌Avaya網路式交換機系統、統一通訊系統、協同作業系統、客服中心系統、視訊系統、網路設備及週邊相關產品。如有需求,歡迎來電或至聯絡我們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為您服務,謝謝!

台北總公司 +886-2-7718-8241 | 台中分公司 +886-4-2316-1596  | 高雄辦事處 +886-7-5589970

EN